一只茶冻
一只只会写刀子的屑茶冻子,正业画画,副业写文

(不定时更新,我是懒人)
 
 

一生挚爱(2)

1.小学生文笔√

2.人物ooc√

3.ABO成分√

 

接受的话,就开始阅读吧,哎嘿


书接上回

“是么?”

没有回答,四周都寂静的可怕,空气中则弥漫着雪茄的气味...且味道逐渐变得浓重

“也许您该去找个omega?”章北海慢慢转过身子,一把推开维德,但因为力量大小的差距,维德只是后退了几分,但他自己一下子瘫坐到地板上

维德刚要朝他走过去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同时也唤醒二人仅存的理智

"章先生?章先生?这里有一份文件..."门外的一位职员来送一份文件,恰巧撞到了这糟糕的一幕

“要是刚好被蠢货们看到...那可就不太妙了呢,对吧托马斯?”不知什么时候站起来的章北海率先发出了极小的声音,脸上强装镇定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进来吧,我正在与维德先生商讨下次任务的计划。”很显然,他选择无视某人的想法。

“我想还是不必了吧,毕竟我们刚刚还没有商讨完,话被打断可是很没有礼貌的,也会影响我大脑的思考。对吧,章?”维德那冷水般的笑容在此刻对于办公室里的其他两人可是不同的含义。

对于那个职员来讲,这个微笑往往伴着危险一同出现。对于常常替维德的善后的章助手来讲,那代表着让他满意的猎物出现了。

但谁是猎物谁是猎人这个问题,现在下结论未免有些早

“不好意思啊,托马斯·维德先生,我今天答应了新人们的培训,恐怕计划的事我们得单找另一个机会去谈了。”然后头也不回的拉着那个看不出气氛不对的职员走了。

“是啊托马斯·维德,他**是个beta!F**k!”打了抑制剂但没有发泄完情绪的某人只能将理由与怒气转移到新人身上。

章北海对此事只当一次玩笑,最多也就一场意外,毕竟谁还没个发/情期了。但小火车可不这么想,他并不甘心,长这么大他还是头一次对一个人有这种奇怪的感情,因此他说不出口。

对此,他只能平平淡淡的点上一支雪茄,在烟雾的包围下无力的幻想着不真实的未来。

服务员看着眼前古典帅气的男人,一时间很好奇,毕竟这么帅的alpha按理来讲早已有了自己的omega才对,空手回去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今天是情人节,先生不买份巧克力给心爱的人吗?”听到这句话的维德这才意识到今天是一个大好的机会。“那就麻烦了。”他这样说道。

“维德,今天的任务.......”章北海话还没说完,维德直接打断了,章北海一时间很疑惑,这可不是托马斯的作风。

”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然,所以 我是来说今天放假...”

“不!我的意思是....我有一份礼物给你!”终于,在无数纠结的心情下说出了自己真实想法的维德是屑

“...我是beta...”章北海现在的心里比维德还要纠结犹豫,到底要不要说自己真实性别,这可是工作中最大的秘密。

“没关系的,章,我可以接受你。”这个冷酷无情的美国男人终于表达了心意。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7)
© 一只茶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