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茶冻
一只只会写刀子的屑茶冻子,正业画画,副业写文

(不定时更新,我是懒人)
 
 

一生挚爱(3)

1.小学生文笔√

2.人物ooc√

3.ABO成分√

 

接受的话,就开始阅读吧,哎嘿


书接上回


“...或许我们该谈谈?”“我觉得没什么好谈的....”“今天...情人节,你看我们都独自一人...”“有那个功夫想想工作。”“章,你真的心里没有过我么。” “你让我好好思考一下吧,维德。“

“这需要思考吗?”他顿了顿“章,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回答我的问题。”

章北海不敢直视眼前这个男人的眼睛,他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我....我..答应你。”他的脸此刻红的像熟透了的西红柿一样。他只好扭头,不去直视眼前的人。

此刻他们都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彼此的爱人。

但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都将因为一种叫做“爱”的感情而被束缚。至于究竟被束缚了什么,没人知道。

因为这个问题有无数的答案。

“情人节快乐,这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呢,章。”

“情人节快乐,托马斯·维德。”

这就是他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茶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