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茶冻
一只只会写刀子的屑茶冻子,正业画画,副业写文

(不定时更新,我是懒人)
 
 

一生挚爱(4)

1.小学生文笔√

2.人物ooc√

3.ABO成分√


接受的话,就开始阅读吧,哎嘿


书接上回


“你**说不说?!” ”....不可能的,你放弃吧,打死我也不会的....“椅子上的人奄奄一息,站在他面前的人 则是抓狂般的砸墙。

“也许我**永远没办法从你嘴里翘出来一点信息,但是我会让你亲眼看着这个该死的杀手局从天堂一点点掉到地狱。而你...”他带着脸上那邪恶的笑容,说出成为最后压倒囚犯的一根稻草的那半句话,“将成为促使局面发展成这样的间接凶手。我们...走着瞧吧。”

又是一阵歇斯底里的狂笑

------------------------------

“也许你该少抽点烟。”章北海皱着眉头,看着一旁将脚放在桌子上,嘴里抽着雪茄的金发蓝眼的他国男子。

此刻,维德一脸惬意的缓缓开口“章。在这我不得不纠正你一点。”他看向一旁翻看资料的东方男子,”这并不是一般的烟,而是比他名贵的多的雪茄。“

“咳,好了,回到重要的事情上来。”章北海不得不将话题转移到任务上来。“我们的一位杀手被敌对组织抓住了,所以现在并不排除地方知道我们内情的可能性。这次目标就是...”

“杀死知道相关情报的敌人,顺便救出那个蠢蛋对吧?”维德很不耐烦的打断他的话。当然,如果是其他人,他不会这么认真的去听 计划分析。

“那么老规矩,不过记得一定要小心,遇到任何风险都及时汇报,别再像之前那次那么蠢。”章北海再三叮嘱,生怕他发生比上一次还惨的意外。

他停下脚步,“放心吧章,我不会让你失去我的。”

“唉,这个疯子....”望着维德的背影,章北海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声嘟囔了一句,便快速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大步跟上维德的步伐。

“也不怎么样啊...不过我想你现在一定很绝望是么?”抓住一个小喽啰的维章二人开始审问人质的位置,但某人爱看他人陷入绝望的老毛病又犯了。

“够了,托马斯,不要忘了我们是来干什么的。”

“啧。”维德只好收起那个外人看来诡异的笑容。二人在审问出想要的答案后,开始了行动。

“....组织会来救我的,不可能是你说的那样。”

“没关系,瓦季姆先生,你会看到我说的事实发生的。”这个无耻的罪犯在恢复平静后,再次尝试得到一丁点的情报。

“不好意思啊先生,今天碰到我们是你的忌日。”一枪爆头,脑花伴随着鲜血流了一地。

“米莎?”是维德的声音,很显然他也没有想到能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看到自己的前任搭档,“你们认识?”对章北海来讲这简直是奇迹,以维德的性格能找到他做对象,已经是奇迹了,没想到他还认识本次任务的人质,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

对于维德来说那可不能说是认识,简直不要太熟悉。

“看来章先生是你的新助手,抱歉维德先生,因为一些原因....总之我不小心被抓住了。很抱歉我失联这么久,害得你换了个搭档。”

“看来瓦季姆是你的前任助手啊,当初局长只跟我说了你前任助手失联,但他没说这次的人质就是你的前任助手。”

“...”

“总之我们会先把你送到医院吧,瓦季姆先生。其他的事情,我们可以再议。”

------------------------------

“这次任务完成的很好。”

“局长,我有一件事情想要问您。”

“是此次任务其他资料吗北海?”

“不,我是想问您,瓦季姆康复后,我和他谁来当托马斯·维德的助手?”

“...你问的问题远超出我对你的了解。不过我想这理应...由维德先生他自己决定。”

“感谢您耐心回答我的问题。”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2)
© 一只茶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