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茶冻
一只只会写刀子的屑茶冻子,正业画画,副业写文

(不定时更新,我是懒人)
 
 

一生挚爱(5)

1.小学生文笔√

2.人物ooc√

3.ABO成分√

 

接受的话,就开始阅读吧,哎嘿

 

书接上回

“你的眼睛真好看。我叫章北海,你呢?”一个东方面孔的黑发男孩向独自坐在树下的另一个男孩伸出了自己的手。

“谢谢...我..我叫托马斯·维德,今天第一天转来这里。”那个男孩显然有一点惊讶,因为在这里貌似没有人愿意与异国的他交往。

但这个眼角下有颗泪痣的男孩却与众不同,也是从这一刻起,维德找到了他的缪斯。(ps:现经常把某某偶像或佩服喜欢的人比作缪斯女神,该文字来源于度娘。)

当然,在章北海说要离开这里的时候,维德也依然坚信这个想法。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他从未有过配偶的原因。

“维德先生!”他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对于维德来说,助手这一职位只应给自己的缪斯来当,现在他终于再次找到了缪斯。但命运却造化弄人,上级觉得瓦季姆应该适合当他的新助手,而章北海虽然表现与能力都很好,但他是个新人某些能力确实不及瓦季姆的一半。

他露出标志性的冰水般笑容,“怎么了米莎?”然后熟悉的从上衣袋里摸索出一根雪茄,撕掉一头,露出里面的烟草,默默用火机点燃那头,开始吞云吐雾。

烟雾开始四处缭绕将他的上半身包围,雪茄安静燃烧,就是这么简单,什么都不用思考。

时间在不断流逝,大约过了三十秒,瓦季姆才肯出声:“额,维德先生,我们现在得去执行任务了,您记得吗?”他看着眼前被烟雾环绕着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打断。

“走吧。”他嘴里叼着雪茄,若有所思的跟着瓦季姆离开了这里。

------------------------------

“抱歉,我不得不抛弃瓦季姆一人离开那个鬼地方。”

“你知道这会造成什么吗?!”程心从未发过这么大的脾气,一切都是因为眼前这个让他捉摸不透的男人造成的。

“算了,我和你说什么也没有用,因为你一个字都不会听进去的。”她的圣母心使维德逃过了一劫。

事后,程心开始向艾AA抱怨这个疯子的所作所为

“他肯定是故意的!”艾AA在这个时候发言无疑也是增加了程心的怒火。

但很不幸的是,她们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没人可以阻止维德不择手段的前进。

“经过我们一直讨论决定,章北海将作为你的新一任搭档兼助手。”

“章北海,请您多多指教。”

“请多指教。”

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了,但这不妨碍我对你的爱,章。

“而米哈伊尔·瓦季姆先生不幸牺牲在此次任务中,我们也深表同情。”

抱歉米莎,但我不得不谎报实际情况

“........(省略其他内容)好了散会吧。”

或许对于我来讲,谁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有人愿意接受,并无条件地爱着我,这就足够了。

我从不奢求什么。

但看到你的样子再次出现,我知道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未完待续)

顺便我挂个人,具体见下一条动态

评论
热度(16)
© 一只茶冻|Powered by LOFTER